close

 IMG_8439 mod_resize.JPG

我美嗎?

為什麼人胖就不美, 喵胖就美?!

 

IMG_8454 mod_resize.JPG

ㄚ喵喵 : 己結紮, 目前只有2.7kg & 1Y10M.

(咪咪將:目前10M, 己經有2kg, 依這樣看來, 咪咪將長大會比ㄚ喵喵大隻)

 

但我不胖喔~

應該是說, F沒辦法養胖我~

因為我很節制, 我喜歡吃罐罐, 但~

第一: F很少餵我罐罐(  F:"罐罐很貴吔~~省著吃啦~~)

第二: 咪咪將來之後, F有比較常給罐罐吃了, 但臭咪咪將愛吃的要命, 吃完自己的還來搶我的, 我都嘛看她是小孩子, 只好讓她, 所以臭咪咪將來, 我更胖不了~

 

H說我很優雅, 體態很美,

誰說喵一定要胖才美啊~~ 我不胖, 也很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