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290_resize.JPG 

還記得KIKI嗎?

KIKI的原飼主要接回去嘍~~

 

 

因為啊, KIKI和臭喵不合, 天天打架, 打到抱出來還滴著血, 好可怕啊~~~

且, KIKI不怕狗, 會主動親近狗, 工廠的狗都會咬喵,

所以, 如果他要在工廠生活, 就得一輩子被關著, 免得哪天被狗咬了, 這樣對他很不好, 關著不健康吧!

考量下, KIKI不適合在我這裡當"工作喵",

 

於是呢~

 

告之了KIKI的原飼主, 同意帶回, 即使回去, 也是被列入"工作喵"的角色吧?!

不太可能再回到"竉物喵"的富貴生活了~

 

KIKI被帶回後, 我其實還蠻想念他的,

但, 他真的不適合在我這裡當工作喵, 太多大狗了,

不像臭喵, 知道狗是危險的, 都乖乖的待在辦公樓遊走~

 

我是臭喵~我很乖! 喵~

 IMG_5410_resize.JPG

 

見再了KIKI~~ 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 要注意危險的事物別靠近啊~~~

DSC07406_resize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