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396 mod_resize.JPG

昨天, 兒子的老師捉了家樓下的小喵, 居然托我照顧這個周未....

於是呢~龍舟小喵就暫時home stay我家嘍!

 

 

龍舟小喵好小啊~~猜可能才二周大吧!

昨天接兒子下課, 才被老師委託, 於是呢, 接兒子也接喵~

看到小喵時, 我嚇一跳!!!

好小啊~~我從來沒照顧過那麼小隻的喵~

且, 小喵沒叫聲??!! 即使張嘴叫也沒聲

DSC09405 mod_resize.JPG

 

 

老師說她一整天都沒餵小喵吃東西!

甚???!!!! 不就餓死了?????

回家路上趕緊去買了牛奶, 回家溫給小喵喝!

實在太小隻了, 只好用灌的, 多吃點!

DSC09408 mod_resize.JPG

 

DSC09446 mod_resize.JPG

 

DSC09448 mod_resize.JPG

 

 

吃飽後, 叫聲可大的勒!!!

一定是餓扁了, 所以之前叫沒聲~

 

小喵:"我喜歡鑽進衛生紙堆裡~"

DSC09422 mod_resiz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