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73 mod.JPG 

 

ㄚ喵喵長大了~是個漂亮的小美女,
雖然己結紮了, 還是保持著玲瓏的軀線, 媽媽最近想把ㄚ喵喵養胖點, 但ㄚ喵喵自己很克制呢~媽媽只好拿出喵罐和小魚乾, 只要拿出這二種, ㄚ喵喵都會一口氣吃光光~

ㄚ喵喵:"我要保持身材~喵鳴~~"

媽媽最近種了一堆喵草, 讓ㄚ喵喵開始吃喵草,
(因為ㄚ喵喵不喜歡吃營養膏, 也不喜歡吃化毛膏, 所以媽媽買的都只好給戶外的喵吃)

一周洗2~3次澡, 保持美麗的白毛,

腳底也很乾淨, 表示地板也很乾淨吧!

最喜歡吃罐頭&小魚乾, 其它的零嘴反而沒興趣呢~

 IMG_2080 mod.JPG


 

 

ㄚ喵喵撒嬌要媽媽按摩時, 就會躺在媽媽面前翻身!滾啊~滾~

ㄚ喵喵的小虎牙好可愛, 嘴巴閉著時, 還會露出小虎牙尖尖的部分出來, 好可愛

 IMG_2263 mod.JPG

 

 

我是宅喵, 我不喜歡出門, 但我又很好奇, 只好從窗戶看出去就好了, 出門我會喵喵叫~很緊張勒><"

 

IMG_2227 mod.JPG

 

ㄚ喵喵:
爸爸說ㄚ喵喵是明短(明和短毛喵~哈哈...)
黃綠眼
目前體重:2.7kg
己結紮
膽小喵
喜歡:喵罐頭,小魚乾, 按摩
最怕:Timo 第一 Lina 第二
最不喜歡:營養膏 & 化毛膏

ㄚ喵喵從剛初生的一個月起就由媽媽照顧,只知道是四月初生的, 不知道確定的日期,所以, 媽媽就訂4/4兒童節為ㄚ喵喵的生日~


喵~我是BB節生日吔~我也是媽媽的BB喔~喵鳴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