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5410_resize.JPG

 

我叫"臭喵"!!! 誰說我臭!!!

我只不過忙得沒時間洗澡, 因為我要上班啊~~~

我每天都要顧工廠, 注意有沒有老鼠, 和蟲蟲,

上班很辛苦吔~~~

 

還那麼沒禮貌叫我"臭喵"!!!

IMG_5414_resize.JPG

 

臭喵

工作喵

非常!!非常!!! 粘人, 看見人就喵喵叫跑過來, 磨腳腳, 因為很少洗澡, 所以都被F趕一邊, 叫臭喵上班去!

是男生

未結紮   所以還妄想要和F的ㄚ喵喵來個一日情 (F:"想得美~~")

 

 

 

ㄚ喵喵:"嘿嘿嘿.....F才不會讓你這隻土包得手勒"

IMG_4698 mod_resiz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w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